可以吃红尘糖的往昔宝宝。

无条件

无条件(预告)


不要上升真人!




算是预告吧……

其实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文

就是听了歌有些许感受,就写下来了……

高三狗不是人

大概高考完会填?

不知道了…

废话好多……















无条件的背后是理智和冷静,而并非哪种狂热和感性。






细数过来,我和千玺已经一起站在舞台上有三十年了,不得不说娱乐圈这大缸水真的能洗涤一切。我们从最开始的懵懂无知到现在人人都喊的前辈。也从唱青春修炼手册到成了现在这一辈青年人的青春印象,就好似当年周杰伦对我们那样的影响、那样的存在。也终于实现了会作词作曲的梦想,我们也成为了很厉害的存在。

我们两个人的感情也从当时年少的狂热变成了细水长流。人与人总会有不同的地方,任何两个人也无法完美的契合,无论是哪一个方面,我和千玺也是,我们也是常有矛盾的。



就好比现在。



空气真的冷到极点,感觉到皮肤都快要尴尬到崩坏。三十多年的感情也难免抵不过某一些感情的细微变化,那种抵触的情感来得猝不及防,确实让人措手不及。

你知道对于感情,17岁的你和47岁的你会有什么区别吗?17岁的你感受到了一点点喜欢就会去相信这份感情和眼前的人并且无所谓的付出,47岁的你哪怕感受到了很强烈的感情也无法完全相信这份感情,即使想要全身心投入骨子里还会有所抵触。不是不喜欢,不是不爱,只是时光总是打磨着每一个人,尽管比当初圆滑了许多,可以更加游刃有余地相处,虽然这样说有些无情,但是,感情这样的事,不见得就是感性,也不见得是理智,人,本来就是难以定论的。







评论(2)
热度(5)

© 西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