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红尘糖的往昔宝宝。

一个人的夜话。



   昨夜,睡得很晚了吧,从灯火通明一直等到最后一盏灯的熄灭,一个人独自陷入无尽的黑暗,沉浸在安静的黑夜里,满脑子都是幻想,好在都是美好的。

  甚至觉得好笑了呢,一个人,像个傻子一样,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还自己偷着乐。其实一切都是空谈,我其实一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想一个人去旅行,一个人去享受旅途中的风,阳光,花香,水的清凉;

  想有一个自己的电台,能够在深夜里听听那些像我一样的一个人,他们在想些什么,或者他们一个人又为什么会听我这深夜的电台;

  想要登上一个偌大的舞台,感受那些夺目的灯光,去体验那种万人瞩目的感觉,去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关心和爱。

  但是,我也想,有一个暖暖的,安全的怀抱。拥着我,时不时摸摸我的头,在我的耳边轻声呢喃,对我讲述一个孩子的夜梦。我可以像一只小猫一样,窝在他暖和的、大大的臂弯里,去感受和享受幸福。

   最终的我,还是在“呼呼”的电风扇的声音下,抱着那个大枕头,任微凉的风触碰我的皮肤,在这寂静的夜里,沉沉入睡。

评论(1)
热度(6)

© 西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