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红尘糖的往昔宝宝。

爱上TFBOYS的瞬间

  
 
--------------------无意的遇见。 
今年的这个三月,周末放假在家,然后上网看了一个视频,是男自的第一话,当时就觉得老王和小王是兄弟关系,然后就内心有点小喜欢吧,也没有想过他们是明星什么的。 
--------------------幸运的再见。 
也就是在看完了男自的第二天,我就是带着好奇心就第一次登录音悦tai,因为平时在学校的时候,每个傍晚我们班的文艺委员都会在网上找一些MV给我们看,然后他们就一直不是很喜欢国产,可是我就是对韩国的那些组合不感冒啊,我就想,中国这么大,总会有很棒的那种国产男团,就抱着这样心态,就点击了“国内MV”。 
然后第一个出现Mv就是《爱出发》,然后看了之后就惊呼“这不是昨天的看得视频里的男生吗?这么小就出道了?”最后的感觉就是,国产还是很不错的,然后就很喜欢TFBOYS了。 
-------------------爱上的瞬间。 
真正说到爱上的那一瞬间,应该是在我看完了所有的《TF家族新闻播报》《TF少年go》的第五期,还有一些网上他们翻唱的视频,还有收听他们的微博之后的那一个夜晚,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三小只。 
-------------------想说的话语。 
逐渐逐渐,回到家打开音乐的播放系统,首先都是听三只的歌曲,然后,在学校也是一有空就在哼唱TFBOYS的歌,然后,我们那个时候就说要有比赛唱歌的,我就一直想唱三只的《梦想起航》,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如愿。 
其实,我刚开始的时候,很开心喜欢上TFBOYS,因为喜欢他们的人不多,他们又对粉丝特别好,我和他们年纪也是差不多的,最重要的是“粉丝连线”这个环节,我根本就没想到他们会红得这么快,我还以为我能有机会接到他们的电话,谁知道,几个月的时间,粉丝数量从十几万变成几百万,这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啊。心里其实会有点小不平衡,毕竟很多明星红了之后,会受到社会各界的种种舆论嘛,然后,他们的年纪和我一样的,应该还是说是个孩子,其实有些东西,我们这个年纪不一定承受的过来,毕竟一个人是根本没有办法做到让每一个人都说你个人是好的,没有办法让每一个人给予你赞美。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好在多数报道TFBOYS的新闻虽然顶着一个非常劲爆的大标题,但是最后还是鼓励这样的正能量。也把很多不好的那些猜测都推翻了。人生的道路才刚刚开始,一切一切都会成为变数。 
-----------------最终的结尾。 
我能理解现在TFBOYS所经历的一切,“生活”这个词的笔画不多,但是其中蕴含的东西,是我们都无法预料的,然而在“生活”的范围里有个东西叫做“娱乐圈”。“娱乐圈”是一个表面光鲜,其实背后是让人无法想象的。现在,你们三个已经潜入了这个叫做“娱乐圈”的海洋,里面虽然有无法料及的奥秘和苦难,但是,别担心,一切都会过去,四叶草会陪伴在你们身边,为你们保驾护航。 
十年之约,待你成王,四叶草将陪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还有整个TF家族走过未来的每一个十年! 
 
 
 
 
 
 
                            Winnie胡。 

                   --------------------------------EDN




评论
热度(3)

© 西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