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红尘糖的往昔宝宝。

这里是镜头刚扫过小陈,小陈准备吃不知道是第几个的汤圆。然后镜头就切换过来了。(当然这都不是重点,只是前奏)
看着看着,我们的大胃幺儿就说了句:我也想吃。凯喵听到了,立马也说了句:我也想吃。
凯喵说完第一次的“我也想吃”之后,立马就回头,看着幺儿,然后表情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卖萌,卖委屈的说:我也想吃。然后镜头就切换走了。。诶。。这个时候484有一种站千凯的赶脚咧。。。不过,其实这个时候,我好想截一张凯喵转头之后,宏哥也转头看了一下,那表情。但是,都怪我木有用,截好久都没截到。。诶。。。
last,发一张凯喵依靠在幺儿身上的图,不得不suo,两只一块笑就是很甜呐。(幸福脸)对了,后面源源准备打广告的时候,幺儿说了一句:你看那个嘴里。声音让我想起了嘉哥。诶亚。。我在乱说些啥,好啦,还有,补上迟到的祝福,元宵快乐!(lo主OS:我比较喜欢吃黑芝麻馅的。没错,当我看到幺儿和大哥的黑芝麻汤圆在一个碗里的时候,很嗨森,不过,被弟弟们次掉了)
评论
热度(26)

© 西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