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红尘糖的往昔宝宝。

单蠢的分享一个小故事

虽然不知道你们还是否记得。可是,我还是要说!

    大哥九百万粉丝福利发的秒拍还记得嘛?(什么!记不得了,滚回去看一遍。。。哈哈哈

  嗯,没错就是大哥跳了一段关于young的舞蹈,然后呢,在“娱乐大排党”里呢,大哥自己提到了这件事。。。

主持人:“young是有舞蹈的吗?”

大哥:“没有,那时候是因为我们学校的一个活动,然后要班里要出节目,他们就说跳young,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选我们的歌,然后就让千玺编了舞,可是同学都觉得太难了,所以后来就没有用,然后我觉得很可惜,然后千玺又中考嘛,觉得很可惜,后面就当福利发了秒拍。”


额,那啥,你get到我的梗了么?

话我是记不得那么清楚了,总而言之,想了解详情,你就把大哥的九百万粉丝福利看一下,然后再看大哥那期的“娱乐大排党”。嗯,记得回来找我。

如有消化不良,欢迎回来食用红尘往昔牌的健胃消食片,嗯,愉快!Yeah!~~~

评论(2)
热度(2)

© 西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