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红尘糖的往昔宝宝。

八秒读后感


说实在的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看八秒了,之前是断断续续看了一些,后面的其实都没看到。真实拿到了本子以后,就认真的看了一遍,真的很感人,那种情感真的特别感人。(妈蛋,现在想起来眼睛又红了)

当初看全员加速中的的时候,八烊千玺这个梗真的很甜,也算是很特别的一个存在。看到八秒的时候,我真的是很讶异这么快的手速,而且,看了开头,感觉很不错,等下,切回故事读后感。

我看这个特别感动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我很怕很怕像故事里的小凯,越想要去记住的东西,却无能无力去记住的那种特别无奈的感觉,我觉得特别痛苦。之前看脑海中的橡皮擦的时候我也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很怕失去你,很怕连曾经那么熟悉的你都被我忘记。”

有一方失去记忆,其实对于谁而言都特别难受。一个是想拼命想要去记住你,去记住你所有美好的样子。一个是看到你、听到你对自己毕恭毕敬,用对待一般人的态度去对自己,仿佛从前两个人经历过的一切都没有发生,一瞬间真的会崩溃吧。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话语,我爱的颜色,我爱画的羊,我所爱的一切一切,与我所相关的一切一切,你都把它当成自己的一部分,你信誓旦旦地说:这都是我喜欢的呀。可是为什么当我出现在你眼前的时候,你却记不起我是谁?”

“我拼尽了全力,拼命把你的一切都记住,后来,日记本已经不能帮我助我去记住你,我只好忘记自己,去记住你,但是,很抱歉,我却没有记住你,而是变成了一个像你的王俊凯。”

以前总觉得看文很难觉得虐,这一次,很虐,但是又能够释怀,因为他们已经约好了下辈子。我以前说,如果真的要虐的话,一定要看到肉体的交织以后,才会觉得虐吧。后来后来,我又发现天各一方也特别虐。现在我发现,原来一不小心忘记了那份爱,真的好虐啊,怎么记都记不住,最后连自己都忘了,王俊凯想的一定是,还好,我不算忘记了你,因为我活成了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虐啊,可是又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shiv宝,你能感受到我的用心了吗?(一个精分双子座来写这样的东西,好怕你看不懂,好方!)不过,我真的好爱好爱你。❤️比心



@一个任性的shiv宝
小透明:西胡
2016.10.03

评论(8)
热度(9)

© 西胡 | Powered by LOFTER